土匪07

06

  匕首尖抵着王俊凯的胸膛,皮肤微微下陷留下一个小小的凹洞,那后头正跳动着的,是王俊凯的心脏。王源的手在颤抖,王俊凯的命就攥在他的手上,这种没顶的恐慌立刻将他埋葬了。该死的是,从恐慌中迸发出来的欣喜比恐慌本身更让他害怕。他像个将死之人,抱紧了自己的浮萍,他该呼救的,可事实上,他并不想呼救。

  王俊凯的命攥在他手上吗?王源反而觉得自己的命被王俊凯扯得生疼。

  “你、咳……”王源出声的第一个字儿暗哑无比,他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,清了下嗓,“你上来。”

  王俊凯不依不饶的,加重了力度,皮肤上的凹洞扩大,像是再出那么一丁点儿的力,它就会被刺破。

  王俊凯问:“你不想杀了我吗?”

  “不想。”王源尽量放松自己的手不让它出力,王俊凯的每一个问题后头都藏着点儿什么,王源看不透,可他知道,如果自己回答错一个字,王俊凯就会用力一分,他一定会。

  大概上位者都喜好发号施令,喜好别人按着自己的命令做事。王源分神想,我们之间的差距太大了。

  王俊凯直视着王源的双眼,显然是不相信王源的话,而王源已经不想玩儿问答游戏了。

  “在身上划一刀就这么轻巧吗?伤口裂了你不在乎,再多一道伤你也不在乎,连命也不在乎,可我不能不在乎,是了,这就是我的把柄,你用这个要挟我大概屡试不爽吧。可你能不能不要总拿着自己的命开玩笑?”王源的神情很严肃,王俊凯的心随着他的话颤了一下又一下。

  像王源想的那样,他做上位者做久了,他想要所有人都按着自己的想法来做事,可同样因为做上位者做久了,并不会有人关心自己的死活,所有人都理所当然的认为王俊凯是不会疼,不会死的。多久了呢,王俊凯自己也记不清了,身上有过多少伤他也早都数不清了,土匪嘛,不就是刀里来血里去的。

  可是今天,这个酒楼里的小掌柜,用从未有过的严肃面孔跟他说,我在乎你的命,不要拿自己的命开玩笑。

  完蛋了,王俊凯想,我栽了。

  他松开手,王源也松了一口气,紧绷的神经放松后有些脱力,小腿肚一阵一阵的涨疼和发软。

  王俊凯浑身湿透站在水池边,不知道是因为伤口还是因为水太冷,他的嘴唇发白,神情不像刚才那样阴云密布,而是有些困惑,像是在思考些什么。

  好一会儿后,王源听见王俊凯问他:“我很让你讨厌吗?”

  

  王源掏帕子的手顿了下,然后将帕子递给王俊凯,王俊凯执拗的想得到个答案,没有伸手接,王源无奈,只得摇摇头,“还不至于。”然后硬是把帕子塞到王俊凯手里,“我给你找身衣服,你先把水擦擦。”

 

  王源这个不至于让王俊凯隐隐不安,原先他是想着不管王源什么想法,掳走了再说,关在身边十天半个月,再不行就关个几年,总会听话的。可现在他却不愿意这样了,他要王源心甘情愿跟他走,王源必须心甘情愿跟他走。

  王俊凯摩挲了几下手中的帕子,随手抹掉下巴尖上的水珠,把帕子揣进怀里后跟着王源进了小楼。

  王源知道王俊凯跟着他进了自己的房间,然后听见身后传来些悉悉索索的声音,他并没有在意,继续在柜子里翻找衣服。等他捧着一身衣物回身,看清眼前的人后顿时慌张起来,眼神四下飘荡不知道该往哪里看才好。

  “你怎么、怎么……”王源有些面红耳赤,王俊凯却笑了:“我怎么了?”

  王俊凯已经把上身的衣物脱了个精光,胸前浸了血的纱布平添了几分说不上来的野味儿,十分性感。

  “没怎么,”王源将衣物放在床边,“你先把衣服换了吧,我、我出去了。”说完逃也似的冲着门口去了,却一下子被王俊凯拽住了手腕,王俊凯一身的水汽,手掌心冰凉的、湿漉漉的印在王源的皮肤上,王源不由自主的打了个颤。

  “不是要给我换药吗,跑什么。”

  王源的眼光不自觉的落在王俊凯的腹部,肌肉线条分明,没有一点赘肉,这出乎王源的意料,他还以为土匪都该是五大三粗个个肌肉块大得吓人呢。

  “你裤子湿着怎么换药,先换好裤子再换药。”

  “好吧。”王俊凯放开手,他刚才完全是下意识动作,鬼使神差一般,等反应过来就已经把王源拽住了。

  王源出了屋子,轻轻把门带上,王俊凯换下身上湿透了的裤子,走到床边拿起裤子换上,这应该是王源的衣服,穿在他身上有些小了,但一想到这是王源的衣服,饱胀的满足感便从心底跃起。

  王俊凯接着把目光落在床上,被子整齐的叠着摞在床尾,枕头中间微微凹陷着,布面有些褶皱。王俊凯回头看了一眼门外王源的影子,右腿跪在床边,手臂撑在床上俯下身,直到鼻尖恰好碰到枕头面,然后闭眼轻轻嗅了一下,前几天闻过在脑中挥之不去的,王源颈间的香味儿窜入鼻腔。

  再深深的嗅一下,陶醉完睁眼看看门口的王源,确认王源没有进来的意思后,王俊凯像个大型猫科动物一样,在王源的床上打了个滚,尤其是在枕头上蹭了好几个来回,然后意犹未尽般蹑手蹑脚的下了床,将王源的床整理好。

  王俊凯把门打开,王源一眼就看见穿在王俊凯身上有些小的裤子,掩饰性的摸摸鼻子,让王俊凯坐好,帮他拆纱布。

  绑着纱布时王源想到纱布后头该是一道可怖的伤口,但拆下纱布后还是吓了他一跳。伤口足有半个小指节那样深,从左锁骨下方蜿蜒到右胸,大约半尺。王俊凯身上还有许多大大小小的疤痕,其中一个很显眼,直接从王俊凯的肩胛骨穿透到后背,王源想起父亲以前跟他说,男人身上有疤才叫男人,可这……

  “疼吗?”王源不敢碰触他的伤口,只是在边缘轻轻碰了碰。

  “不疼。”王俊凯笑着抓住王源的手指。

  “疼怎么办?”

  “忍着。”

08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355 )

© 塞你一嘴王中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