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饼

  “我想要一个抱抱。”王源张开手臂,闭着眼睛,傻乎乎的仰着头,满身的酒气。


  “果酒也是酒啊,18度!服了你了,你当啤酒3度那么喝呢,这才成年半个小时……”王俊凯絮絮叨叨的戳着王源的脑门儿。


  王源张着手臂,一副不抱抱我就不走了的架势。


  王俊凯四下看看,大家吃蛋糕的吃蛋糕,聊天的聊天,都一副没事儿人的样子,故意把眼前这个生日会主角给遗忘了。


  他咬牙切齿的捏了捏王源的脸,被酒熏红的脸颊泛着热气,烫得王俊凯的手心都是灼热的。


  “你就找事儿吧你,找别人抱去!”王俊凯口是心非,小心翼翼把王源带到了稍隐蔽的窗边角落。


  王源依旧闭着眼睛,手臂大概是累了,耷拉着,却还固执的抬着。任由王俊凯带着往前走。


  “不能喝就不要喝,喝酒能证明什么……”王俊凯顺着他的头发,把额边莫名其妙翘起来的头毛捋顺。


  “抱!”王源打断他的絮絮叨叨,皱眉不满的大声嚷起来。


  “哎哟喂,祖宗!”王俊凯手忙脚乱的把食指立在嘴前,做着噤声的手势,“嘘!嘘!”


  王源听了王俊凯的话,郑重其事的点点头,凑到王俊凯跟前,用气音小小声的说:“抱!”


  王俊凯咽了咽口水,把手心里的汗在裤子上擦掉,瞄了眼周围,确认没人注意后,稍微弯下腰,手臂穿过王源的腋下,王源很自觉的抬手环住了他的脖颈。


  一瞬间,贴紧了。


  微凉的鼻尖触碰到王俊凯滚烫的耳朵,王源满足的蹭了蹭,叹出一口酒气,在缝隙里环绕。


  “1、2、3!”他突然数到,一下子跳起来,王俊凯条件反射般接住了他,拥有了他整个人的重量。


  “你是不是想压死我,嗯?”他轻拍了一下王源的屁股,抱怨着,嘴角却悄悄勾起。


  王源拍拍他的背,“我要掉啦!”然后就被王俊凯轻轻往上颠了一下,托着他的屁股以免他又往下滑。


  “今天有没有月亮?”王源问,一边向窗外张望。


  王俊凯闻言转了个角度,让他能更清楚的看到窗外,“有啊,挺亮的,不圆。”


  “源哥不要看月亮,源哥喜欢星星。”王源撇撇嘴,委屈巴巴的伏在王俊凯肩上。


  “月亮做错了什么,月亮也很委屈好吗?”


  王源不接话,伸手够到王俊凯的后腰处,揪他的衣服下摆玩儿,王俊凯身上像挂了个长臂猿。


  “我们不一样!”王源突然举起拳头振臂高呼!吃蛋糕的众人突然同时停滞了一秒,不知道谁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大家也笑起来,气氛又恢复了热闹。王俊凯忙拉过旁边的窗帘,把两人罩起来,接着把窗户打开一个缝,他需要一个缝冷静一下。


  “哪里不一样了。”他无奈道,“一样这歌你都写了,都一样都一样。”他拍着王源的屁股哄着。


  王源转战,开始扒拉王俊凯的毛线衣,扯出一个线头,并且有越扯越长的趋势,他手指头扎在那个扯出来的洞里,戳着王俊凯的后腰,“你不喜欢我啊。”


  王俊凯冤枉,“我哪里不喜欢你了?我好他妈委屈啊!”


  “是吗……”王源继续扯线头,耳朵突然红了,清了清嗓子,埋在王俊凯毛线衣里的声音憋闷的却挺清晰,“那我们一样了,我也喜欢你。”


 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73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塞你一嘴王中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